星期六

★更新★

考试的这个星期,
我跟我的第二个家也一个礼拜没见面了
是很想念的..
现在只剩下2科
可是我是超轻松到一种程度
老妈都一直催我读华文
哈哈

我和姐妹们都很担心跌班的问题
担心明年不能在一起上课,玩闹
姐妹们,
要有信心,
别再担心了,
告诉自己不会跌的,
会在A班的!
加油!!

最近每天都只睡3,4小时,
皮肤变差了,
眼袋什么都跑出来了..
好彩老妈的mask帮了我..
呼呼!!

还没考完试,
我们就开始安排考完后的行程了..
很期待BBQ
哈哈
下礼拜六,
跟家人到desaru
我要让海水带走我的烦恼,
让海风吹走我的苦涩,
尽请享受沙滩的风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