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LOVE★

LOVE
这个字眼,
我一点都不了解...
我不明白为啥人们会为了这4个字而神魂颠倒..
也许是我还小吧...
不明白其中的意思..

这4个字,
让人幸福洋溢..
也让人伤痛欲绝..
有人说他是很美好的..
也有人说他是痛苦的...

以我对这4个字的了解..
我认为他是毒品..
一旦上瘾后,
会让人兴奋,
也会对人造成伤害..
有开心的时候,
也有难受的时候...

我对这玩意儿一点都不了解..
我不碰这玩意儿..
不是因为他不好..
而是自我保护..
保护我自己,
让自己不受伤害..

要爱别人,
就必须先爱自己..
我要先学习爱自己,
才有资格去跟别人分享我的爱..

我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