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疯狂,不舍

由于今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我便带电话到学校
疯狂的拍个不停
各式各样的手势都被我们用完了
哈哈
当我的电话对上了刘匀
他便拍个不停
所有人都被他拉来拍照了
就连我班的印度人也不放过
唉······
我们的拍摄地点就在
spbt
在那狭小的空间里
拥有着我们拍照的心血
当我在回家的路上
我回顾了那些精彩的照片
我发现
原来有拥有一班好朋友的滋味是多么好
也发现今年过的特别快
而我们这一班好友里
也有人掉班
那种不舍的感觉突然出现

虽然我们即将分离一年
但我希望
我们的友谊永远都还在
永远不会被淡忘

1B1C的朋友们
再见了!
一定要经常出来玩啊!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