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27日,kl~~~

11月27日,我们就去kl~兴奋+开心ing~呵呵~这次去kl除了吃喝玩乐,另个目的也是我老爸要交车给他的customer【那个customer连放假都不放过我老爸~过分!】那个人的屋子sp大间,连guardhouse都比我家大几十倍~唉。。他所收集的车个个都是bmw或mercedes,有钱到~then我们就去kl~肚子饿到~所以就在sungei wang 吃早餐~随便吃都要RM60++~接下来就去血拼咯!那里的衣服真的是又美又便宜~买到手软~人也很多~我们过后就去找hotel~当我正往上看吉隆坡塔时,突然。。。一直超大蜘蛛黏在车窗那~oh my god!恶心到~而且还是巧克力色的~不舒服~下车时几怕那个蜘蛛掉下来,所以下车前我老爸就帮我看一下车顶有没有蜘蛛~幸好它已经不见了~呼~我们住的那间hotel叫concorde~很像是新的酒店~房间很大~风景也美~哈哈~过后,我们就跑路去klcc~虽然不是很远,可是走的也还蛮辛苦,我们也进去一间巧克力专卖店买巧克力,买不到5包就已经RM159了~去到klcc的第二楼,全部都是名牌店如:LV,PRADA,CHANEL,BRITISH INDIA等,原来所有的名牌店都在二楼~适合我们的平民区在一楼,那里的衣服很多人都在抢~幸好我还抢到两件美的衣~哈哈~晚上,我们去茨厂街,那里还有人打架,很像是马来人对马来人~then,我们去一条整条都是卖吃的街~那里的选择太多,所以花了很多时间选~好笑的事情发生了,我叫咖喱米粉,结果出来的是咖喱面,而且他的咖喱是maggi面的那种~没想到,大老远跑来kl就是吃maggi面!哈哈!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