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happy day♥

今天,
心情还不错好下~~
因为,
今天派的考卷成绩还蛮满意的~~
除了一科,
pjk~
哈哈~~
那科我真的没办法~~
科学:92
英文:81
pj :就算了啦~
moral:92
bm:71

科学很多人的分数都很好~
开心的咧~
哈哈~
刘匀,
赢色狼了啦~
哈哈~

英文呢,
那个老师,
一直拖,
分考卷分到慢得要死!
全部人都超紧张的!
因为shirley讲,
没拿A,B的,
就吃藤编~
而且是充满杀气地说~

moral节,
那个啊ooi,
进班就抄抄东西,
就坐在那里了~~
==
半节不到,
我们几个就跑出去了~

我们去找学谦,
锯木~
本来只有我跟刘匀两个人罢了的~
结果学谦就叫我们去找男生,
因为锯木是男生的工作~
哈哈~~
结果找了很多38公来~

去到操场,
就一直听到学谦讲:
不要玩!
认真点!
小心那个锯子!
哈哈~
他很像保姆酱,
带着一群小鬼出去酱~
可是我们也是有听他的话啦~
看到我们女生锯木,
他就说:
“你们男生好意思让女生锯木啊!!”
他的一句话,
那些男生马上就跑来锯木了~
哈哈~~
本来他很严肃的,
结果看到远鹏的一举一动,
他终于忍不住的开始废起来了~
平时以为他很严肃,
不开玩笑的,
没想到今天让我看到他这么可爱又废的一面~
哈哈哈~~
我们全部一致认为,
abang超geng的咯!
一只手就可以锯木了!
帅!!

去到stor的时候,
他跟我们讲要怎样削木之类的,
他也亲自示范了~
我们还是一样被abang的雄壮给吸引住了
哈哈哈~
他一边削木,
就一边叫我们不要弄肮脏stor,
因为怕被ketua qm骂~
哈哈~
==============================================
今天雁茹没有来,
去旅行了~
椀珊也变到超安静的!
难得~
他拜四才回来,
我很好奇,
他来得及削木咩??
我看,
还是我们来帮他了~
而且,
他爸也应该不肯他把木带回家削~~
雁茹,
快快回来丫!
椀珊很寂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