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姐妹♥

我渐渐发现,我的人生当中,一定不能少了朋友~不管在我开心,
难过,
郁闷,
生气时,陪在我身边的都是他们这些,
傻乎乎的朋友~
我很爱大家一起玩闹,
耍白痴的时候~
只有这样的我们,
才是最真的~
刘匀雁茹椀珊
他们这3个傻女孩~
在学校,
都是他们让我哭笑不得~
就算是拿彼此来开玩笑,
我们都不会生气,
因为,我们很了解彼此~
就算玩笑开大了,
也只是闹闹别扭,
过下子,
就恢复了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了~我们都会互相鼓励,
互相取笑对方~
偶尔,
还会聚在一起聊天~
我们也会把自己的私事告诉对方,
因为我们互相信任~
我真的很爱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幸运他们是我的姐妹!FOreVer sIS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