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LIeW vIaN♥

Happy birthday 2 my dear sister~

~Liew Vian~


14岁咯~~

记得去年刚开学有个数学的比赛吗?
你来找我跟你同组的~
跟雁茹和我一组~
我想那就是我们友谊的开始吧~
从那次开始,
我们关系就越来越好~
从朋友到好朋友到好姐妹~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
年尾那件事吧~
想到那时,
虽然有点bekcek,
可是我们一起度过了~

还有,
你每次不是会问:
“我的脸有东西吗?”之类的,
虽然每次我们都一直玩你,
每次讲你很罗嗦,
可是那时开玩笑的~
我们怎么可能会嫌自己的姐妹烦呢?

千万要记得,
对自己好一点~
有事能找我们姐妹谈~
我们会帮你的~
有心事,我们也会当你的听众~
做事别太拼!
照顾好身体!
别一直受伤,
好好保护自己啊!

最后,
一定要幸福哦!
我永远挺你!
加油!!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