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Monday ★

先祝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祝你:国家繁荣,
人民团结!

回正题!
今天一大早,
去到学校,
直接去班上,
刘匀,仰宏,伟彬,椀珊,诗媛已经在班了~
刘匀他们6点就去学校了~
早到~~~
我6点还在睡觉咧~
哈哈哈~

去到,
全部在那里赶工~
难得酱认真~
我跟椀珊一起粘照片在墙上,
那些男生的照片一直跌,
结果。。
我:“男生带赛的是吗?一直跌!”
椀珊:“是咯!不像我们女生,美就是不同,粘到几稳!”
哈哈哈!
他们一直给我们洗~

刘匀跟他老爸做的摩天轮真赞啊!
还有灯的!
帅!!

过后进礼堂,
椀珊和阿茹不知道做什么屁,
酱high!!
害我也跟着他们疯,
有损我的好形象啊!
哈哈~
回班后,
仰宏就送阿茹生日礼物,
他送她一罐牛奶,
阿茹看了后就开始到处乱跑,
我们一直逼他喝,
他还是不喝~
哈哈哈~

shirly节,
到我这组presentation,
本来不会紧张的,
可是一看到shirly那张臭脸直接紧张了!
present到一半,
竟然跳电,
远鹏他们还讲我带赛哦!
真是的!

回班后,
又开始拍拍拍~
迟点才放上来让你们欣赏我们10个的友情~~
廉政做了一个卡给阿茹,
几有创意下!
哈哈哈~
还附送一个冰盘~
结果,
阿茹吃到反胃~
哈哈
整个脸变掉,
吓到下!
没想到你anti奶到这种地步~~

放学下大雨,
谢谢子庆的雨伞~
感谢你!!
======================================
希望你会记得,
希望你会行动,
假如你没什么反应,
我就认了!
不会再对你有期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