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28日,kl之旅的第二天。。

一早,原定8点就醒的,可是懒惰的我却赖床到9点,哈哈~没办法~之后,我们去吃早餐,虽然hotel很高级可是,他的早餐不怎么样,buffet的范围是小到。。。只有面包比较好吃~then,我跟我老妈又跑路去klcc,我们这次走shortcut,果然真的比较近~一大早,那里的人已经很多了,这次去没有买东西,因为要买的东西已经买完了~过后我们又跑路回去hotel附近的monorail station去找我老爸和老哥,我们买了去times square附近的车站的车票~一张票才RM1.20而已~坐monorail的人真不少啊,人多到我们必须站着,车也驾的很快,大概5分钟就到了~去到那里,我们又继续血拼,那里的衣服店真的是便宜到不行,每一家店的价钱都大概在RM10~RM50之间,我爱死那里了~要不是因为走到脚酸,我才舍不得离开那里呢!那里有个游乐场,而且还有个超大的过山车~当它开始动时,只听见喊叫声!啊!!!!!真的是够力吵哦!哈哈!吃了午餐我们又坐monorail回hotel~一回到hotel,我就睡觉了~~~~~哈哈!一睡就是睡到6点多~哈哈!晚上,我们就坐teksi去mid valley~那个印度司机真的是骗钱的哦!随便开个价就是RM20了!唉~我和我老爸一起走时,我们本来打算要买ice cream的,就是一个马来婆,kiasu得要死,买一个ice cream买到呱呱叫,一下叫那个店员给他试吃这个,一下又要试吃那个!那他不干脆全部全部试完!哎哟!想到就火滚!之后,我们去吃冰,真的很好吃!哈哈!过后,我们有坐teksi回,幸好这个司机是用表来算钱,所以只花了11块。。所以证明了那个人印度司机是骗钱的!!!!

待续。。。

1 条评论:

远鹏 说...

what hotel your family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