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29日,kl终极篇

一大早,起身就去吃早餐,还是吃回一样的东西,唉~过后我们就提早check out~我们照原定计划,那就是一check out,我们就去书展~那个书展在一个shopping centre举办,不懂叫什么名,呵呵!找了老半天,原来,就在顶楼~炸到!学生不用钱,老师也不用,所以我老妈也不用钱~我老爸说他对书没兴趣所以不要进,他说在外面等~一进去,吓到一下!够大哦!可是一望过去,文具比书多!而且那里卖的书,大多数是英文的,看不懂~也有很多出名的漫画:哥妹俩,oka,平旦等都有~也有很多那些电脑辞典的摊,他们的人一直死缠烂打,很想非要你卖不可酱!烦死噢们了!过后就到处逛咯~出去之后,我老妈跟我老爸说:“好才你没进去,不然就浪费钱了!”哈哈~过后我们就去马六甲了!去马六甲的过程要一个小时多,所以我又睡了!哈哈!一起来,哇~头晕到够力~又想吐哦~我们去到dataran pahlawan时。我根本没有那个mood去跑街!跑跑一下,我们又去mahkota parade吃饭,幸好一吃了饭就舒服多了!原来我是因为肚子饿而头晕的~呵呵!我们逛逛一下就回了~回的时候,大塞车!差不多塞了1小时~没想到驾驾一下又塞!晕!幸好一下就通了!之后我们到一个休息站,结果一进去,又塞!oh my god!过后我们等一下才走~原来是全部人要去打油所以才塞!更让我火滚的就是,我老爸请一个人让他插队过去另条路,那个暴牙婆,竟然给我炸傻哦!一直说不懂!好彩一个交警叫他让路~呼。。。过后的路程都很顺,那我就不必多说了!

虽然这次去的时间很短,可是我爸跟我说新年之前还会去多一次,我超期待!老天爷,快到那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