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hapi day^!!

13号,一去到馨颖家,我以为我第一个来到,没想到已经来了4人,而且全部穿到黑黑哦!馨颖他妹就问我:“做莫你没穿黑衣的?他们其他人都穿黑衣叻!一起穿黑衣比较煞嘛!"一听到,我直接冷掉哦!哈!过后,馨颖一直逼我们喝鸡汤哦!原本不要的,可是他说一定要,没办法,喝吧!汤好喝,所以我们没吃鸡只喝汤。。哈哈!then,我们就跟着馨颖到处走,他一边走一边讲,好忙哦!一直在讲解来他家的路!唉!突然我和立怡就看到一个uncle露屁股!哈哈!我们是不小心看到的,不是故意的!哈!开杨打给我们,叫我们去带路,找到他后,他爸又在我们回去,唯有可怜的色狼,自个儿步行回!可怜啊!我们可没欺负他,是他自己要走的哦!过后到齐了我们就去秀敏的外公家bbq咯!秀敏的姐姐帮我们起火后就开始bbq,我跟海汶窜鸡肉时,是恶心到~整个是还有血的那种!yuck!我们一边烤一边闹,全部人围在炉旁边,很像在做sauna!我们有些负责烤,有些负责服侍我们这些烤的人,分工合作!哈!可怜的的我还给远鹏和fishball酸。。55!算了,大人有大量,不跟他们计较!哈!我们再次起火时,因为火太大,全部人被熏到眼睛痛啊!拍照时眼镜也睁不开,所以照片拍到不美!可惜!then,我和馨颖就先回他家,我们在他家拍了照片,过后全部人都会到馨颖家拍照留念!各式各样都摆出来了!有点傻!哈~大概11点我就回了!所以后续我就不懂了!短短的6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啊!希望时间能够静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