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过去~~

“从此,我们就再也没有关系...”那一天生日的早上,你sms给我...起初我还以为你是在跟我开开生日当天的玩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种莫名的担心,可是我还是坚决相信你是在开我玩笑,但你却狠心的要我接受这事实...“你不再是我的唯一...”看到电话荧幕出现这几个字时,我崩溃了...我万万没想到,你这人真的还真的狠着心对我说出了很多无理及会伤到我的心的话...我对自己说:“我不能哭,一哭就代表是我自己的错。”所以我一直逼自己不能掉下一滴眼泪,但...我失败了...我没有回你信息,因为我想保护我自己,不再受你的伤害。可是之后的时间,我就像游魂似的过我的生日...

直到有一天,有个好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你不能再酱下去了,你必须证明,你没有他会过得更好!那种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你为他伤心流泪!”我恍然了......当你的名字又出现在我的电话荧幕上,我慌了!但这次你不再对我说出无理的话,而是...“可以原谅我吗??”看了后,我毫不考虑的就回答说:“你竟然都能狠狠地丢下我,那我也有权利狠狠地对你说--不可能!你既然知道你是错的,但你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像清楚就下定论,我不是你的玩偶,你永远都不能操控我的一切,我也没有必要顺着你的意思,我跟你说,我没有你,会更好!!”当我说了这番话,我哭了!!可是这次是开心到哭!因为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出心里的话。我终于不用再活在你的阴影当中!至今,我还是忘不了这件事,所以我决定把这件事当作人生经验,也把他当成一种警惕!!我听过一个名人说,最痛苦的事往往都是一个故事最精彩的地方。所以我就把它当作一个精彩的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