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sienzz~~~~

哇~
拜三的节果然是sienzzz...
第一节geo,
听老师讲课讲到要睡着了。。
可是又不能睡哦,
老师站在我前面。。
刘匀又去练诗歌了,
没人跟我讲话。。
唉~~~
今天的课,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牵扯到色情的东西。。
那些马来人,
死命讲。。
真的是哦~
污染到我圣洁的心~~
哈哈~

科学节,
老师没来,
在班上玩,
我们吵到要死,
代课老师也没怎样。。

下课过后,
sivik,
没做他projek,
好彩没被点名,
不然就要中鸟了。。
heng到~~

过后,
美术节才气啊~~
那个无聊的老师,
叫我们画画哦~
不过好彩我的是刘匀画得,
哈哈~
我只有图涂颜色,
可是也涂到一团糟。。
哈哈~
没办法,
没有艺术天分。。
哈哈~
他还鸟我们迟进班哦~
【虽然是故意拖他节的时间啦~哈哈】
骂骂骂,
只懂骂,
不见得他去做些有益的事。。。

回到家又是一个人,
是爽到咯。。
最近很少开电脑,
所以今天要玩的过瘾。。
哈哈~~

唉~~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为什么酱累,
精神状态不好。。
唉~~~
晚上要早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