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加油!!

小时候,
爸爸妈妈总帮我打理好一切大小事,
从来不必我自己亲手处理~

现在,
长大了,
爸爸妈妈不再像以前一样,
而是我必须为自己打理好一切,
必须自己承担,
压力,烦恼~

最近发生很多事,
烦恼也逐渐增加,
我很希望能有个让我倾诉的对象,
但能找谁呢??

找家人?
不,
他们不会听的,
反而还会中骂~

找朋友?
不,
他们虽然会听,
但我不希望自己的烦恼会加重在他们的身上~

朋友们,
不是我不信任你们,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依赖你们,
因为我怕哪天我突然失去所有的朋友时,
没有人能听我诉苦时,
我会很难受~

所以。
现在开始,
我要训练自己承担的能力,
不能再靠别人了!!
虽然心里会很难受,
但至少,
难受的只有我一个~~

我要你们,
开心,
而不是伤心的~
所以我不要你们听我诉苦后也跟着我不快乐~

但也请你们放心,
我会好好的~
我不会让任何烦恼来破坏我,
不会让所有压力找上我~
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我往后的日子!!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