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小时候。。『1』

最近,常常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还记得,大概7岁左右,在老家,我跌longkang~~哈哈~那是很像是因为跟老哥说话,结果一不小心,左脚整个插进那个longkang去~哇~那时候哭死了~~可是哭的原因竟是因为我的拖鞋被水冲走了~哈哈~我爸把我扶起来之后,我一直在哭喊说:“我的拖鞋!!帮我拿回来!!!”我就死赖着那里不走,可是我老爸还是死拖活拖把我拉进屋子里搽药~哈哈~刺激的来了~刚刚一直想着鞋,没去顾伤口,现在清醒了才觉得。。哇~~痛到要死!!血一直留~哈哈~老妈帮我涂药后,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是侧躺着睡~冲凉也把那一区包的紧紧的~痛苦的咯!!换药时,又哭得要死了~~几乎不敢去看或者去摸~难受~大概2,3个礼拜才好~可是脚却留下疤痕~那疤痕从大腿一直到脚踝~很长咯~而且是直线的!!过了将多年,我还依然能够看到那在童年时留下的回忆~虽然是痛苦的,但至少我的记忆当中不是空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