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我”心爱“的女人

注意!注意!柔佛古来苏丹依布拉欣国中有个麻烦的女人出没~这女人是xxx,中二,他是个麻烦又执着的女人,却是我们的姐妹~虽然我只跟他相处一年多,但我其他的姐妹大多数都跟他相处很久了~他是很成熟但是却是成熟得很幼稚的人!他处事一向来都是我行我素,不管其他人的意见或者看法~而且吩咐我们做工的永远都是你~不会是我们~就算是我们吩咐你做工,你都是爱理不理,结果到回来还不是要我们自己做!!所以说,我们要学聪明点,以后不用叫你做工,反正到回来还不是自己做~唉~~~还有一件事,我是超beh song的咯!!那就是你对我的朋友还有刘匀的情郎和他的兄弟们太过有偏见了咯!!哇老!人家都没有得罪你,也没有碰到你一根毛,你拽屁啊!!人家没有嫌你,你还去嫌人家。。小心你出门被人家打到变熊猫啊!你这样嫌弃刘匀的情郎和他的兄弟,你知道刘匀很难做人吗??他夹在你跟他们的之间,你以为很爽啊~哎呀,想都知道刘匀把他们看得比你重要~所以不管你怎样想都是没用的咯!!可是还是问你一句话:为了姐妹的幸福,你牺牲下不行吗??他们又不是什么恐怖分子或是什么不良分子,只是爱玩了点嘛!!而且人家连看都不想看你一眼啊~你不要总是把人家看到很坏行吗??他们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坏咯~只是你没跟他们相处过罢了~不要每次就这么快下定论说人家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坏仔!!!我会在这里这么说不是要害你被他们鸟,而是我相信他们不会对你作出什么事来。。因为他们不是你口中的坏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