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gambateh!!!

今天跟刘匀聊了很多,
他跟我聊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听他这么一说,
觉得他一瞬间变得,
好成熟哦~
很不像你咧!
刘匀,
你不用烦将多的,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人自然会舒服点,
在抉择的时候,
要想好好,
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挺你,
你的选择,
一定要对自己更好,
不要自己一个把所有的苦吞进肚子里,
有事可以来跟我说,
i will lend my ear to u~~~
哈哈~
还有某某人啊~
哈哈~~
那个满脑子都是道理的那位人士~
哈哈~~
千万记得,
你觉得难过,
辛苦时,
找我这姐妹吧~
i will waiting for u~~~^^
哈哈~~
可能我帮不了你什么,
但说出来,
也会让自己舒服些的!!
加油~
我永远挺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