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颓废+疯癫

哎~~~
又是颓废的一天~~
今天要拍班级照,
搞了大半天,
位置都还没排好,
站椅子的就搞了半天,
站上去了,
又跌下来~
真的是够托!
还是我们女生好,
一叫就排好了~
准备要拍的时候,
又动来动去~
我看老师都火滚了咯~
拍一个照,
不到一分钟,
可是排一个位就花了很久的时间~
累哦!!

过后上了一节sivik,
就开始玩了~
sejarah,
老师没进班~
大家的欢呼声几大~
哈哈~
高兴的咧~
在班上跟我班的男人们废~
这才发现,
他们其实很好欺负的~
不会反抗的~
哈哈~
还有,
那个不知廉耻的远鹏,
竟然当众脱裤~
哈哈~
其实是他要塞衣,
结果全部就去脱他裤子~

下课,
那个远鹏又拿冰倒进我的衣服里面哦~~
哇留!
冷到~~
那个衰仔!
然后又放吸管去阿茹衣服哦~
真的是!!
过后,
又开始了两夫妻的战争~
哈哈~
我们就酱闹闹闹到最后2节才静下来~
哈哈~
过后就小睡下~
椀珊,映彤,美予,
就在那里开始了女人的战争~
一直在那里争~
哈哈~
我跟阿茹可怜的就被他们卷进他们的战争~~
哈哈~

一整天下来,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有这么一帮傻傻的朋友和姐妹~
幸运的咯我~
------------------------------------------------------------------------------------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感性的话,
有被感动到咯~
那就希望他们
好好享受剩下的5个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