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考试♥

今天,
留校考试~~
只是考升旗罢了~
可是光是这科就花了很多时间了~~
考了很多次都不pass~
哈哈哈~
我看我已经打破纪录了咯~
考了又fail~
fail了又考~
真的是!
我看abang都已经要给我考到疯了~
考到我有点恐惧症了!
到最后一次考的时候,
我几怕abang会跟我讲:
“再来!”
或者
“fail了!”
一边升,
就一边发抖哦~
哈哈~

还有,
那个abang loh讲要拍照的~
结果自己,
七早八早就回家了~
真不够意思哦!
可是还是有跟到其他两个abang拍啦~
哈哈~
abang eh 几坏哦~
不给婧雯拍~
因为他讲有穿uniform才能拍~
结果,
就只有我们有穿uniform的拍~
哈哈~

晒了一整天,
脸是红到~~~~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