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MAJLIS PERPISAHAN♥

17-7-2010
正是我们的Majlis perpisahan啦~~
一早去到学校,
就直接去5s1~
去到那里,
没有什么人,
所以就坐在那里发呆~
一直很烦恼ahli会不会来~~
结果,
他们果真没来~~~

730就masuk baris~
其他4组的ahli都有到齐,
就除了我这组~
3个人,
包括pl,apl~
和一个马来人~
过后,
abang他们有调一些人过来~
可是还是有2个非华人~
本来以为他们很好带~
没想到,
我太天真了~~
歌不会,
就算了,
还不要跟我学哦!
教到很bekcek!!
5个ahli,
只有伟庆一个好的~
其他的,
很像在梦游酱~
一直叫他们唱,
还给我摆臭脸!
哇刘!!

过后的halangan komando才是噩梦的开始!
第一站跟他们讲好要去astaka隔壁那站,
他们给我跑去草场那里看别组玩!
这样就算了!
叫他们去玩还有唱歌,
他们瞪我!!
是想怎样哦!
叫他开下嘴巴会死啊!

到玩泥的那站,
有一个印度婆,
被abang chee弄了很多泥,
他不爽,
还想拿泥去丢他哦!
可是被阻止了!!
接下来的几站,
以为他们会越来越high,
没想到,
是越来越冷!!
玩泥讲肮脏,
玩水讲冷~
叫他们唱歌,
他们讲我们pengakap白痴!!
买噶!
没看过这样的ahli哦!!
几想一八给他们!!
我当时是超生气的咯!!
不是因为他们不配合我,
而是他们贬低了pengakap!!
结果,
他们全部被我骂了一顿!
虽然说不能骂ahli,
可是当时真的很生气!!
被骂过后,
直接完全都不理我!

halangan komando过后,
ajk给我们6分钟的时间我们换uniform~
我们华人全部冲去洗身体,
只有那几只印度人,
跟我慢慢摇到厕所去~
我换好衣后回班,
还看到他们在那里站住发呆!
过后刚他们去换衣,
他们才舍得去!
等到masuk baris时,
华人全部到齐了,
就只剩那些印度人~
他们酱慢原来是因为他们用肥皂洗头!
ajk直接behsong了~
等了超久,
他们才慢慢走回来,
还很理直气壮的走回来~
真的是被这些人气死!!!

过后tapak kuda~
当宣布2011年的ajk时,
全部都很期待~
当宣布ajk biasa时,
念到我名字时,
我吓到下~
不知所措的kawad出去~
我们这几个usaha都被吓到~
懵懵懂懂的走出去~
过后,
回班就到颁发纪念品的时候~
看到abang kakak们光荣的走出来,
拿纪念品时,
突然有种很不舍得的感觉~
舍不得他们离开~~
过后,
就拍大合照~
拍了正式的就拍非主流的~
哈哈哈~
超废的咯!
拍照的时候,
刘匀突然跟我讲:
“死咯!我越来越爱pengakap了!”
听了,
我愣了一下,
就对自己说:
“我也是!很早以前就爱上pengakap这大家庭了!”
拍照后,
就分配地方打扫~
我们打扫astaka那里,
一下子就打扫好了~
我们就去洗帆布~
我,雁茹,刘匀,色狼,开扬一起洗~
越洗越high,
还唱起歌来~
abang kakak们都坐在楼下,
看我们在二楼一边洗,一边唱~
哈哈哈~~
就连校歌我们都拿来唱~
过后,
洗久了,
全部都肚子超饿~
我们就跟廉政讨水和面包吃~
一下子就被我们吃光了~
哈哈~
还跟廉政在那里废~
虽然很累,
也很饿~
可是这就是我很喜欢pengakap的原因~

洗完帆布,
我们就跟kakak chong min yee在走廊拍起照来~
拍够了,
就去搬木~
搬着搬着又唱起歌来~
还在那里一边搬木一边kawad~
哈哈~
peggy也跟我们玩的很开心!
木也搬完了~
我馨颖盈秀就跟ahli们聊了起来~
跟他们讲要怎样当好pl apl qm~
以免他们像我们酱做到不好~
跟他们讲我们今年哪里做到不好~
希望他们不会重蹈复测~
过后,
我就回家了~~
===========================================
总结来说:
我真的很爱pengakap!!
很爱大家一起玩到整身都是泥巴的时候还能开心的合照~
很爱一起聊起在03里做了什么傻事~
很爱一起拍大合照的时候!
很感谢,
当初带我进pengakap的,
KAKAK MOK XIN YI

KAKAK CHAN WAN YING
去年,
还不知道要进什么制服团体时,
幸好他们带我进pengakap这大家庭~

TO 2010 AJK,
谢谢你们的教导,
谢谢你们这年来的照顾~
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ABANG CHING SYER CHEN,
ABANG EH PING EE,
KAKAK MOK XIN YI,
ABANG HAU HAN ZHANG,
KAKAK CHAN WAN YING,
ABANG YONG JUN JIE,
KAKAK CHONG MEI XIN,
ABANG FAN JIN LEAX,
KAKAK LIEW SZE,
KAKAK CHONG MIN YEE,
ABANG KOH WAN YAO,
ABANG LOH ZHI YING,
ABANG LEE JIA LE,
ABANG SONG YING JIE,
ABANG KOH KUI YONG,
谢谢你们!
ONCE A SCOUT,
FOREVER SC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