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信任♥

信任对很多人来说,
只是个简单的词语~~
可是对我,
它很重要!

有了信任,
做起事来就会有信心~
也会有动力~~
没了信任,
做起事来会觉得没有意义~
也不会有动力~

你们对我的不信任,
我真的很耿耿于怀~
也感到无比的难过~
可是我还能怎样?

信任是你们给予别人的,
我又不能命令你一定要信任我~
就算你不信任我,
也没关系~
我自己信任我自己就够了~
我想开了~
没有你们的信任,
我没有损失~
只要我信任自己,
我一样能把事情做好!
有可能还会做的更好~
所以,
我一个人信任自己就够了~
你们信任我,
我很感谢你们~
你们不信任我,
我也无话可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