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教师节~~~

今天,
庆祝教师节,
有表演,
就连cik pushpa都上场!!
跳马来舞~
吓我们一跳!!
然后就表演表演。。。
1030
回班,
跟朋友疯了一下,
哈哈~~
也跟开扬聊了一下!
放心吧,
事情会好转的!!
过后,
就去教kawad~~
一去到astaka,
没想到,
会将多人~
还以为只是一点点人而已~
pengerusi也有来~~
然后就开始练ahli咯~
我这组的ahli都学过基本的~
只有2位小弟弟还不会~
所以就由我和色狼来教,
结果有一个,
一声不响的就逃回家了~~
哇老~
也不会讲声的!!
另一个咧,
就给我耍孤僻~
教他们真的快疯了~~
刘匀那组就赚到了咯!!
有一个从别的地方转来的人,
kawat超好的!!
教到刘匀都不知道要教什么了!!
爽了咯!!
哈哈~~
还有,
usaha们啊~
算我拜托你们,
合作点吧!!!!
不要酱扭捏咧!!!
呵呵,
想到以后有人叫我kakak就爽~
可是责任又多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