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由来~~

大家知道为什么,
我的blog网址,
要放,
tinkyhan吗??
其实这背后有个由来的~

tinky呢,
是我的一只玩具小狗~
他粉红色的~
哈哈~
他已经陪我差不多
7,8年了~
他虽然已经历史悠久,
但被我保养得很好哦~
一点都不像7,8年的的东西~

他是我老爸派来我身边的守护者,
他的身价虽然不高,
但在我心里的位置却是很高的~
他每晚陪我入睡,
少了他,
我会很别扭,
有时还睡不着~

可能有些人,
会认为,
我很幼稚,
但我不认为~

对我老说,
他不是一个玩具狗,
它是一个朋友~
一个默默陪着我的朋友~

所以我会将我的blog的网址命名为
tinkyhan
就是这个原因~
tinky是他,
han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