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心里话。。

从我认识你们到现在,
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
你们,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
我看要讲的话,
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啊!
才短短几天,
你们变化可以将大,
只能说你们真的很chio!!

我想你们可能是被利益,
冲昏了头,
被权利,
冲昏了头~~
如果你们肯付出,
被冲昏了头还不用紧,
我能体谅!
可是,
你们都不肯付出,
不肯负责任,
把全部责任,
推给我,
你们知道,
这样我压力很大的吗?
我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了,
还要帮你们~~
我不是神仙,
也不是,
千手观音,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平民小卒!
我只有一双眼睛,
一个鼻子,
一个嘴巴,
一个头脑,
一双耳朵!!
我不会分身!!!
不要全部都要我做咧!!
帮我分担点好吗??
你们一个只会吩咐人,
另个只会被吩咐,
而我,
不听你们的吩咐,
你们就在那里摆臭脸!!
哇老!!
你们凭什么发脾气哦!
可是如果我听,
我很清楚,
这些事永远都会是我一个人去承担!
我不是埋怨太多工,
只是,
你们这样把所有东西推过来,
我真的喘不过气!
再加上,
最近身体状况又很差,
每天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
就算,
我想把事情做好,
也很难咯!
如果做不好,
你们又给我脸色看!
我不是你们的狗,
我无法做到只是完完全全听完你的话的窝能废!

我会在这里抒发我的情绪,
是因为我已经受不了了!
所以,
可能你们不知道我在说谁,
但也请你们不要再猜了~~
我只是怕说了,
我们会因为这件事,
而连朋友都做不了~~
希望你们能体谅下我~~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