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女孩真心,男生们请珍惜~~

有一个女孩,他有个非常花心的男性朋友,他们已经认识差不多7,8年了~女孩慢慢地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爱上那位男生,可是他没有勇气跟他说~因为他深怕男孩会拒绝他~所以他只好将这小秘密一直藏在心里~每天早上,女孩都会送男孩早餐,下午放学,女孩也会等男孩收好书包,所以他每天都会错过巴士,只好自己走路回家~晚上,他都会为男孩准备隔天的早餐~男孩也对女孩很好,他们的一举一动跟情侣根本就是一模一样~女孩一直重复这动作直到。。。女孩生日那天。。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你能帮我实现~”
“说吧!”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希望你能接受我!”
“。。。”
男孩什么都没说,只是呆滞在那里~~~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
“那个人不是你~”
“可是,我感觉的出你已经能够把我当成女朋友了!”
“那只是你的想法,是你一厢情愿,我没有求你啊!!!”
“那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为什么要我爱上了,你有狠狠地将我丢在一旁?!”
“我哪知道你喜欢我啊!而且每天有人送早餐,又不用我付钱,谁会拒绝啊??!像你这样单纯的女孩,我看不上!!!”

女孩心碎了,看着自己喜欢这么久的男孩,他的心好疼好疼。。
女孩一声不吭的,转身就走,头也不回地走~~
女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几天,
他关了几天,就哭了几天~
从此,
他不再相信爱情,
不再相信世界上有真爱。。


看了这故事,
大家是不是一阵心酸啊?
你们这些臭男人,
不要把女孩的真心当作垃圾一样践踏~
应该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