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冷淡~~

我已经发觉很久了,
你的一举一动,
我看得清清楚楚,
唯一我不清楚,
甚至能说,
我看不见的,
就是你的想法~

你把话全部闷在心里面,
可能你有你的原因,
可是难道,
我就是一个这么让你不信任的人吗?
虽然你没表明什么,
但,
我知道,
我们跟以前,
不一样了~~

你跟别人说你的事,
我管不了,
但如果你用这样一个,
我从来没在你身上感觉到的态度对我,
我会很心痛~
因为,
我可能会胡思乱想说,
我哪里做错,
哪里令你不开心,
哪里做到不足~

如果是我的错,
你告诉我,
我会改~
如果不是我的错,
你告诉我,
让我为你分担~

难道,
我们就这么经不起考验吗?
你骂我,
我能接受,
你打我,
我能接受,
但你用这种态度对我,
我不能接受~
除非你给我个理由,
不然,
我会很心痛,
很难过~

对我来说,
你不平凡,
而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朋友~~

所以,
对于你的冷淡,
我只能默默祈祷,
他会很快消失~~
我真的很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