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雨过天晴 ★

沉浸在痛苦+懊恼的几个月当中,
我终于成功摆脱他们啦!!

前几个晚上,
我一整夜都睡不着~
我靠着墙壁,
静下心来,
认认真真地反复思考~
处于在我和你之间问题的源头是什么呢?
那源头正是沟通问题....
虽然之前平时我们对彼此都是嬉皮笑脸,
互相泼对方冷水,
可是我们之间还是被一道墙隔着~
所以因为小小的问题,
就被影响了~
然而我们又不肯好好谈,
所以误会也越来越大~

我像我们是对彼此都很不了解,
脾气也都很硬~
什么事都不肯让~
难道,
我们就没有挽回的机会吗??

虽然现在的关系依然,
但我已经很轻松了,
因为我想出了彼此之间问题的源头~
至少我不会再傻傻的生闷气~

你也跟我一样了吗?
如果还没,
尽量让自己放下这一切,
因为我们不该是这样的~
我们之间应该是很信任,很要好~~
加油吧!
如果没办法,
我能传授一些秘诀给你哦~
这些秘诀都是帮了我很大的忙哦!
哈哈~

经过一番挣扎,

我果断地转身,

眼前的这个时候...

是一个蔚蓝的天空~

我成功摆脱那些烦恼了!!

恭喜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