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仰宏生日快乐 ★


9月16日,
不只是HARI MALAYSIA,
也是我的buddy仰宏生日啦~

嘿,lengzai,
生日快乐啊!
今年的生日很难忘对吧?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啊!
那个洗脸霜要记得用啊!
还有那个收缩水,
要早晚用啊!
看我们几好,
帮你保养啊~

还有那几条底裤,
一定要穿去学校啊!
我会派人去check你有没有穿的啊!
哈哈哈~~

生日了,
就代表又是新的开始,
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就跟他们讲byebye了!
可是不要再见了!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能找我倾诉的~
别像我这样,
像傻瓜一样自己憋在心里~
我试过了,
很难受的~
别步我后尘啊!
我不喜欢看到一个脸臭臭的你~
哈哈哈~

接下来,
就来说你感情这方面吧~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对的人』
这首歌去听听吧~
对你来说,
那个对的人应该出现了吧~
喜欢就放胆去追,
就算失败了,
别伤心,
也别从此就看不起自己,
两个人要在一起,
是要靠缘分的
如果你们真的没缘分当情侣,
可是你们有缘当朋友
你尝试过,
努力过,
所以你不会有遗憾~
加油哦!^^

篮球这方面呢,
就祝你能在这领域里找到属于你自己舞台,
一个能让你尽情散发你的光芒的舞台~
我相信:
有志者,事竟成
你那么努力,
一定会成功的!

你啊你,
别太胃哦!
哈哈哈~
适量就好~
可是,
你不胃的话,
就少了欢乐,
所以还是做回原本的你吧!
呵呵呵!

buddy,
生日快乐哦!
送你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Out of difficult,Makes miracle』
突破千千万万的困难,
就能创造奇迹!
昨天没唱到给你听,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小帅,
happy birthday to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