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谢谢姐妹们!★

姐妹们,
突然很有feel想来说几句话给你们5个~

一个一个开始.....

刘匀,感谢你一直体谅我的脾气,个性~我想你跟我坐应该是快疯了吧?哈哈哈~不管怎样,还是要提醒你,别做自己会后悔的事情~这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想清楚才做决定,别因一时冲动,胡乱下定论~~坐下来好好谈谈~可能会想到两全其美的方法呢?我觉得你还是很重视的~想清楚,把感觉告诉他~加油啊!还有别老是疑神疑鬼的,相信直觉!!!

雁茹,上次那件事后,我才明白原来你那么辛苦~以后别再自己硬撑了!有事就敢敢讲~我们这些姐妹一定力挺到底!偶尔的发泄,对自己也好~可是别常常啊!以免习惯了~哈哈~别常常吃冰啊!对身体不好~你以为你很强壮啊~还有,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啊!!祝福你!

椀珊,相信自己的感觉!不用怀疑什么~有些事,还是自己决定比较好~你会幸福的~还有,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你在做着的东西』嘿嘿~加油啊!!你啊,别老是那么激动,讲话也婉转些~以免再次伤到别人的心!呵呵呵~祝你幸福!

馨颖,我这个老婆很称职吧?虽然不常见面,可是还好我们关系很好~虽然你每次都洗我,可是还是很喜欢你这老公的!放心,我不会搞外遇的~我倒比较担心你会搞外遇啊!怕你的外遇对象是武艺~你敢抛弃我,你就惨了!哈哈哈~

海汶,要求完美是好事,可是事事都要求完美的话,辛苦的还是你自己!有事,放慢脚步,看看身边的人事物也很不错下~脾气别那么臭了!温柔点,可能会有很多人追哦~哈哈哈~我们A班的大门,永远为你开~希望明年我俩,都能在A班继续我们未完成的疯狂事~加油!!




待续。。男生版本。。。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