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kakak Mei Xin生日快乐★

9月20日,
kakak mei xin的生日!
哈哈~
kakak你真是24孝kakak啊~
有什么事找你,
你都ok的~
很像没听你讲过no的厚?
就连要发牢骚都找你,
你都没说不~
太好了啦你!
想起来都感到!

kakak,
回想去年,
听到“kakak chong mei xin”时,
我还在想:
谁来的?没听过的~
结果去年的Majlis perpisahan时,
才懂你是谁~
拍谢涅!
过后,
听别人讲你很凶,
结果对你的印象就是:
凶,严格,不好惹~
所以以前是有点怕你的啦~

到今年,
因为03kem,
你有时都会跟我们讲关于kem的东西,
再加上你有来看我们kumpul和留校时,
你也有留校看我们,
教我们~
因为这样,
就慢慢觉得你其实没那么恐怖嘛~
怎么会有人说你凶呢?

到现在,
我有烦恼时,
你也会鼓励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你说的话,
我都有记住~
还会铭记在心~
明年你就毕业了~
想到这个就很不舍得~
说实话,
我已经不把你当pengakap的kakak而已,
而是很关心我的姐姐~
一个会鼓励我的姐姐~
我有时真的很羡慕美霜有你这个姐姐~
呵呵呵~

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
别老是熬夜的,
对身体不好~
还有spm也快到了~
祝你能考到好成绩哦!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相信自己办得到!
我们这些adik会给你打气的!!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