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矮汶生日快乐★

9月25日,
海汶,生日快乐!!
老一岁了~
就代表新的开始~
先来几句客套话~
祝你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认真的来了!
拿好tissue啊!

从去年开始~
刚开学时,
第一眼就是:
哇!~不好惹哦!
结果慢慢的从
陌生人~
同班同鞋~
朋友~
好朋友~
姐妹!!

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
好的有,坏的也有~
我们也哭过,
笑过,
互相泼对方冷水过,
意见不合过,
疯过,
生气过~
我真的很感激老天爷把你送到我身边~
谢谢老天爷把你送给我!

谢谢你的理智,
总是帮我脱离烦恼~
谢谢你的成熟稳重,
总是帮我把事情安排好~
谢谢你的好耐心,
总是无奈地看我耍白痴~
谢谢你的体贴,
总是看出我的心情~

虽然你在2B班,
但我从没忘记过你!
sista!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别想逃出去哦!
哈哈~

有事一定要说出来,
也许我帮不了什么忙,
但说出来总好过憋在心里~
让我帮你承担!
可能你会认为会麻烦我,
可是,
姐妹要来做么的?
就是在你生气时,
陪你一起骂人!
在你难过时,
听你诉苦!
在你快乐时,
跟你一起分享喜悦!
所以,
别对我这么客气~
有事敢敢讲!

你喝冷的东西,
骨头就会痛是吧?
那以后就少喝吧!
健康重要啊!!
少喝一点不会怎样的~
别贪喝啊!!
给我抓到你就知道!!
嘿嘿~

最后,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HapPY bIrthDAy^^
送你一句话:
『out of difficult,makes miracles』
突破千千万万的困难就能创造奇迹!
别对自己太严格!
对自己好一点~
宝贝姐妹海汶,
永远挺你!!
♥ u


没有评论: